信阳市委编办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献礼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4日08: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信阳市委编办主任李晓辉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走进“智慧之乡”光山县,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献礼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追寻总书记足迹,弘扬大别山精神,接受思想洗礼,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

在“王大湾会议”会址纪念馆前,28名党员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丰功园、首长旧居、将军厅、英烈厅等,认真聆听革命先烈英雄事迹,仔细浏览历史资料和实物,共同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深切感悟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与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在官渡河,大家观摩“天赐鸿禧”“龙堤春晓”“状元飞渡”“官渡清波”等“官渡八景”,实地感受光山县“拥河发展”战略的新成果。在司马光油茶园、文殊乡东岳村文化中心,大家听取相关负责人对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考察的情况介绍,并实地参观油茶种植基地,以及光山脱贫攻坚成果展板、光山羽绒、“光山十宝”实物展览,花鼓戏等文化展品,切身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别山革命老区人民的关心和厚爱。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从大别山精神中汲取营养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筹谋划和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努力为实现“两个更好”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祝丹阳 周显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