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扎实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0年07月04日14: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份,农行平顶山分行以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为契机,扎实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推动宣教工作常态化和规范化,提升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

该行按照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的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方案,成立了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活动主题、职责分工、宣传动员、活动内容和工作要求,并要求各支行充分利用自身的宣传优势与资源,认真组织开展活动,使宣传活动丰富多彩,深入人心。

活动期间,该行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揭示非法集资的特征和危害,教育群众自觉远离涉非风险。辖内各支行以营业网点为主要宣传阵地,利用网点门楣LED屏、液晶电视、智能播控系统等宣传渠道连续播放宣传口号及电子海报等;在大厅摆放宣传折页,方便客户阅读。工作人员在网点大堂重点宣传防范非法集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通过生动的典型案例向客户揭示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并普及基础金融知识和防诈骗技巧,介绍合法的投资渠道和理财方式,解答客户疑问等。另外,该行还积极参加在市鹰城广场开展的集中宣传活动,扩大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普及面,努力营造群防群治的深厚氛围,为维护社会健康金融秩序献策出力。(陈棕艳 石晓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