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 长葛交警查获幼儿园套牌校车

2020年07月04日14: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 通讯员 李源源)“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活动开展以来,为进一步掌握社情民情,消除风险隐患,长葛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精心组织、认真部署,开展全覆盖式走访排查,按照“五必进、五必访”的工作要求对客运场站、货运企业、学校等单位进行重点走访,积极排查风险隐患。7月2日,交通管理大队车辆管理中队民警在走访佛耳湖镇幼儿园中查获一辆套牌校车。

当天上午,车辆管理中队指导员赵继军带队到佛耳湖镇某幼儿园走访时,发现有一辆校车停放在不起眼的位置,走访人员来到车前检查车辆检验标志时,发现车牌豫K510XX未在校车系统内登记备案,车牌信息为一辆大型货车,经核查该校车为套牌车辆,经民警批评教育校方负责人承认车辆使用套牌的违法事实,目前该套牌车辆已被警方扣押,后续事宜由辖区交警中队严肃处理,下一步交通管理大队将联合教育局约谈车属幼儿园。

入夏以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高发,交通安全形势严峻,长葛交警将持续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开展重点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严厉查处酒驾、超载超员、涉牌涉证等重点违法行为,坚决遏制校车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净化道路通行环境,确保辖区道路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