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乔楼镇:组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关爱机关干部健康生活

2020年07月04日14: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的健康意识,7月2日下午,荥阳市乔楼镇特邀请河南中医药大学教授崔应珉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知识讲座,该镇10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内容分为三部分。首先,崔应珉结合PPT、图片等,生动形象地向大家介绍了心脑血管疾病的成因及应对方法。随后就合理膳食、心态平衡、适量运动等给出了详细建议,以便大家改善日常生活习惯,减少疾病发生。崔应珉从心理养生、饮食养生及运动养生三大方面对中医健康养生做了精彩的讲述,崔应珉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针对遇到突发情况如何自救进行详细讲解。

在场的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地聆听健康知识,用笔记下崔应珉所讲的注意事项,积极与教授交流健康方面的见解。

讲座结束后,荥阳市乔楼镇党委书记鲁晓炜表示,崔应珉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指导大家加强自我保健,开启健康之门的金钥匙。通过这次讲座,广大机关干部及家属必将进一步提高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王世端 张梦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