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联社借力政府平台 掀起“百日营销”高潮

2020年07月04日14: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您好,欢迎您到石龙区图书馆借书,顺便了解一下农信社的金融产品,特别是金燕E贷,是您创业消费的好帮手……”6月30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图书馆在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开馆揭牌仪式,石龙联社借助平台进行宣传营销活动,再次掀起“百日营销”新高潮。

高度重视,提前筹备。在得知区图书馆开馆揭牌仪式后,联社领导高度重视,及时沟通协调,召开营销筹备会议,指定专人具体负责宣传活动,抽调业务骨干,成立宣传突击小分队,对营销宣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将各个环节对接沟通到位,人员全部到位,全力以赴开展“百日营销”宣传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活动现场,联社宣传人员现场为大家开通手机银行、金燕E商,签订金燕E贷意向书,受到了工作人员及在场读者的赞赏,进一步拉近了农信社与客户的距离,让更多的人员了解农信社的金融产品和金融知识。

热情答疑,树立形象。对部分在场人员提出的各种金融问题,工作人员现场逐个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讲解了存贷款产品、反洗钱、新型电信诈骗、打击非法集资等相关知识,并让客户现场体验农信社产品操作流程,亲身感受到农信社产品的方便、快捷、高效。并及时收集客户对农信社金融服务、金融产品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提升农信社的社会形象。

当前,外拓营销已经成为联社基础客户批量营销的工作常态。下一步,将继续借助政府平台,深入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营销活动,让农信社的服务触角延伸至普惠金融、乡村振兴的各个领域,全力以赴支持区域经济蓬勃发展。(谢密丽 齐晓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