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2020年07月04日15: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舞钢农商银行组织干部职工在舞钢市中医院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上午8:30分,舞钢农商银行行长刘建党第一时间赶到献血现场,成功献血400毫升。紧接着,舞钢农商银行十余名干部职工纷纷献血成功。

现场,参加献血活动的农商行干部职工认真填写义务献血登记表,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血型化验、抽取血液。献血人员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新兵”,也有连续多年参与的“献血达人”,还有两名不让须眉的女职工。医护人员为每名献血者当场颁发了《无偿献血证》。

稽核监督部曹喜峰、安全保卫部段天祥等同志每年都参加义务献血,献血本、献血证拿出来,厚厚一沓。

据悉,当天上午共有12名舞钢农商行同事参与了义务献血。在上午参加献血的单位中,农商行参与人数最多,献血量将近5000毫升。此外,因事务耽搁,还有数名农商行同事预约了接下来几天的献血时间,后续会继续参与献血。( 王菲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