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郊联社组建助力复工达产“百日营销”活动党员先锋队

2020年07月04日15: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7月1日上午8点,平顶山市新城区农信大厦办公楼前,20名党员组成的平顶山市郊联社助力复工达产“百日营销”党员先锋队,面对党旗铿锵坚定地重温入党誓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和省联社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和助力复工达产“百日营销”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市郊联社党委号召信贷、柜面、电子银行等一线部门的20名青年党员组建助力复工达产“百日营销”活动党员先锋队。

全体队员在党旗下重温誓言,忆初心、担使命。队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党员先锋队全体队员坚决做到忠于党的事业,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联社各业务条线营销战略部署,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复工达产,认真做好助力复工达产“百日营销”活动,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达产攻坚战。(王斐斐 王晨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