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举办“牢记党员使命 共享端午浓情”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4日15: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建党和端午“双节”来临之际,为持续推动党员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营造崇尚先进和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让广大职工更好地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精神,提升爱国意识和民族自豪感。

当日,宝丰农商银行创新载体抓手,在总行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牢记党员使命 共享端午浓情”主题党日活动。总行领导班子、支行班子、网点负责人以及机关全体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总行副行长张钧翔为此次活动致词。

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诵读,一句句饱满深情的颂扬,充满着对爱国诗人屈原的怀念与敬仰,对传统文化的追求与向往,对祖国的无限深情与热爱。整个活动在党支部书记们深情又不失激昂地诵读声中缓缓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策划别出心裁,除了经典诵读之外,还有传声筒、制作香囊和重温入党誓词等项目。参加人员随机分为5组,每组任选5名成员参加传声筒游戏,第一人将所出题目演绎给队友,依次传递直至最后一名队友猜出题目,考验每组选手的默契,现场气氛热闹,妙趣横生,欢声笑语不断。

布料、针线、香料、珠子等必备材料已整齐的摆在桌子上,各组人员围着桌子蓄势待发,大家左手拿布料,右手拿针线,一边学习香囊制作,一边互帮互助,相互沟通交流,欢声、笑声、交谈声不绝于耳。现场除了本就心灵手巧的女生外,还不乏看似“笨拙”的男生,他们做起女红来也毫不逊色。虽然很多人是第一次动手制作香囊,但是他们都格外认真,看到自己辛辛苦苦的劳动成果后,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经过近两个小时激烈又不失精彩的角逐,第四组获得了一等奖,第五组和第一组分别获得了二、三等奖。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职工感受到了屈原的爱国主义情怀,亲身体验了端午节传统民俗活动,提升了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更提升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夯实上半年基础,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推进各项业务长效发展,争创“双一流”注入了新的党建引领活力和动力。(齐曼丹 孙晓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