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

2020年07月04日15: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下午,宝丰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室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总行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中层副职以上及全体党员共100余人参加。党委副书记武亚峰主持会议。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陈新建以“强党性、树作风、促发展”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重点从守纪律、讲规矩,强化党性修养,讲正气、树新风,加强作风建设,学先进、强信念,推动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学党章、知党规、守党纪、修党性,自觉将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实现以党建高质量带动业务发展高质量,推动宝丰农商银行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该行党委副书记武亚峰围绕党课精神希望大家要遵章守纪,严格要求。要牢记入党誓词,认真学习党章党规,领悟党员的责任义务,同时,要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身行为。要坚守初心,勇挑重担。作为共产党员在重担面前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不畏难、不退缩、勇当先锋。对标看齐、争做先进。要传承革命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做好、做细每一项工作,不仅让基层党支部能够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更能营造出“比、学、赶、超”的学习和工作氛围,让全体员工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标准抓好工作落实,为宝丰农商银行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齐曼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