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区农信联社举办“庆七一”经典诵读暨党员百日学习竞赛活动

2020年07月04日15: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员工的爱党爱国热情,7月1日下午,平顶山市新华区农信联社举办“庆七一”经典诵读暨党员百日学习竞赛活动,来自辖内各党支部1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迎接党的生日。

活动现场,所有员工统一着装、佩戴党员徽章,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钱秀霞作赛前致辞说,本次活动目的是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学习热情,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号召大家以本次主题活动为契机,将爱党爱国情怀转化为努力工作、顽强拼搏、助推新华区农信联社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伴随着激情昂扬的背景音乐,来自联社九个党支部的20名选手依次登台吟诵爱党篇章,内容包含体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诗词歌赋、散文札记,以及近现代红色经典诗文等。诵读者个个精神饱满、声音洪亮,时而温情婉转,时而慷慨激昂,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真挚热爱和深切祝福,充分展示了农信人在新时代勇于担当、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中华颂》《可爱的中国》《致新时代》一篇篇充满激情、富有感召力的诵读作品,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员工。

诵读结束后,又接着进行了紧张激烈的党员百日学习竞赛活动,在抢答题环节,参赛选手个个精神专注,认真听取竞赛规则及题目,时刻准备着第一时间按下抢答器,紧张的气氛让在座的观众也都屏息凝视。活动结束后展开了认真评选,分别对获奖选手和单位进行了颁奖表彰。

该活动以经典诵读和党员百日学习竞赛的方式,让大家在享受听觉盛宴的同时,接受了一次涤荡灵魂的洗礼,进一步提高了辖内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增强广大干部员工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更加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热情,为顺利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推进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韩亚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