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城关镇: 党建引领促和谐 弘扬文明好家风

2020年07月04日15: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落实“河洛党建计划”全面提升年各项任务,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近日,宜阳县城关镇党委扎实开展“党员干部勇作为党内关怀送温暖”活动,引导党员群众建功“富美宜阳”,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履职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6月22日,红旗路社区党总支在镇相关领导带领下,组织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及社区志愿者20余人共同参观了社区家风家训馆,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老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共庆党的生日,重温入党情怀,宣讲副中心城市建设精神,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助力建设副中心建言献策。志愿者们为他们擦窗户、打扫院落、整理房间,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据悉,红旗路社区家风家训馆以时间为主线,从古代先贤家风家训,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家风故事,再到优秀共产党人家风传承,集中展现出一大批尊老爱幼、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道德模范故事,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浓厚氛围,打造家风家训品牌新阵地,传递文明家庭正能量,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生根,让良好家风成为生活方式、生活常态。(郅兴义 闫运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