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三院开展“关怀女性,关爱乳腺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7月04日15: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日晚,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在会展中心开展了“关怀女性,关爱乳腺健康”大型志愿服务活动。当天,该院共有3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该院乳腺外科主任谌彦军和护士长潘荣峰带领乳腺外科团队,针对乳腺疾病预防治疗的科普进行宣教,普及乳腺癌的致病原因,宣讲乳腺自检方法,提醒广大妇女同志们早预防早治疗。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义诊的民众络绎不绝,病患家属现场与谌主任咨询具体病例医保报销程序和比例,咨询如何更好地保养,咨询何时查验如何预防更为科学合理等等。乳腺外科医生崔贺华、谢梦博针对现场群众提出的疑问和想要了解的信息耐心倾听并讲解。

当天,漯河市三院的志愿者们发放乳腺知识宣传册,主动宣传乳腺保养的重要性。现场通过抽奖方式,免费发放了乳腺彩超筛查卡、乳腺治疗优惠卡及小礼品,深得妇女朋友的感恩和好评,都对此次活动交口称赞。(杨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