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数字化管理平台 开展环境污染普查整治

2020年07月04日15:02

来源:大河网

  工作人员依据数字平台指令到现场处置问题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市容环境形象,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面貌,近期,洛龙区开元路街道依托数字化管理平台本周在辖区集中开展专项普查整治行动。

该办采取社区网格化管理体系和城管队员巡查及物业办分工负责相结合的方式,按照网格职责及地域分工,通过城市管理指挥平台分解到各职能网络,由相关责任人按期按要求进行办理回复,做到日检查月排名,通过系统让违法行为有据可查。在具体工作中,该办开展沿街暴露垃圾、积存垃圾渣土、路面污渍专项普查行动,问题来源主要涉及辖区宜人路、古城路、广利街沿线路段。在接到上述案件后,该办通过微信平台将案件派发到现场整治人员,经现场排查具体责任人后,督促及时清理或者覆盖,防治扬尘等问题。本次行动通过数字化管理系统成功上报专项普查60余条案件,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5辆,共计清理店前暴露垃圾20余处,督促清运建筑垃圾6处。

通过本阶段专项普查整治行动,实现了城市实时管理和动态管理,有效提升了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开元办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