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召开环保攻坚及“三散”治理工作推进会

2020年07月04日15: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日下午,洛龙区开元路街道组织召开近期环保攻坚及“三散”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班子成员、各社区、各部门共计70余人参加。

会议就重污染天气管控期间出现的环保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精准研判形势,正视存在问题,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加大日查、夜查检查频次,更细化、更深入、更扎实的开展“三散”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该办事处副主任张涛说,一是提高认识,迅速行动,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近期环保攻坚工作;二是严格措施,彻底清理。进一步对散乱污企业进行全面清理,严格按照“两断三清”标准,严防“死灰复燃”;三是精准管控,突出重点,高标准完成散煤清零、餐饮油烟、工地扬尘整治任务;四是强化督查,严肃问责。严格跟踪问效,逐级逐项抓好工作落实。(开元办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