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揭牌

2020年07月04日15: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日上午9时,灵宝市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揭牌暨各成员单位授牌仪式在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隆重举行。三门峡市卫健委副调研员唐虎杰、灵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黑素妮、灵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立庆,灵宝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灵宝市卫健委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成员单位负责人共约7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揭牌仪式由灵宝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集团医院总院长郭辉平主持。

揭牌仪式上,三门峡市卫健委副调研员唐虎杰表示,集团的成立,标志着灵宝市紧密型医共体的正式运营,这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新起点,为灵宝卫健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历史机遇,希望灵宝市医疗健康服务集团,一要扛牢责任抓落实,二要跟踪问效抓落实,三要部门协调抓落实,四要提高健康管理能力。

灵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黑素妮说,市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的成立,是推进健康优先战略,增进民生福祉的实事。希望市医疗健康服务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公益属性,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要充分发挥人才、技术、设备、管理等方面的龙头带动作用,持续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为成员医院提供全方位的同质服务和业务帮扶,不断提升县域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真正实现资源共享,切实降低群众就医成本,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

灵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立庆宣读了《灵宝市医院管理委员会关于成立灵宝市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的通知》以及有关人员的任职通知。

三门峡市卫健委副调研员唐虎杰、灵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立庆共同为灵宝市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市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医院揭牌。

灵宝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集团医院总院长郭辉平,集团总医院副总院长段宏涛共同为集团各成员医院授牌。

灵宝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郭辉平表示,市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的成立为打造“健康灵宝”,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全市人民的健康生活,带来了新的福祉。各部门、各单位要尽快进入角色,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不断培育特色优势,努力打造灵宝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升级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灵宝市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医院副总院长段宏涛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力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坚持公益属性,尽最大努力提高群众健康水平、降低群众就医成本;实现互惠共赢,真正让医务人员受鼓舞、基层卫生得发展;服务全市大局,统筹整合各种资源,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过硬的作风,昂扬的精神面貌,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宋健 王涛 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