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中医院到贫困村开展健康巡讲活动

2020年07月04日15: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日,灵宝市中医院与西闫乡卫生院沟通、协调,着力开展贫困村健康巡讲活动。在《健康素养66条》的基础上,为村民提供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各种慢性病的预防保健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心理情绪障碍等健康知识普及宣讲,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健康提供服务。

灵宝市中医院健康巡讲团由医联部主任任赞荣、针灸康复科主任孙腾等分别为大家进行了《膝关节病健康教育——关爱膝关节:防治老寒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教育》《冬病夏治“三伏贴”》等健康巡讲。

健康巡讲的同时,灵宝市中医院医疗团队为当地村民进行了义诊活动,受益村民100余人次;免费测血压50余人次;义诊、健康咨询100余人次;穴位贴敷10余人次、发放“三伏贴”等健康知识宣传资料150余份。受到了当地村民欢迎和赞赏。(苏江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