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炼党性践初心!漯河召陵区法院庆“七一”活动精彩纷呈

2020年07月05日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司法为民使命,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党员干警守初心、展风采、担使命。7月1日,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以“锤炼党性践初心 献礼建党99周年”为主题,扎实开展系列活动,履行承诺,真正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晁旭同志带队,分别到结对村和三夏帮扶点进行慰问,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及时送去党的关怀。

开展观摩学习活动。组织党员干警,前往漓江路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观摩学习漓江路社区的党建工作、志愿服务队工作。通过实地观摩和交流讨论,深入学习志愿者组织的规范化运作、活动开展流程、品牌创建以及如何发挥作用等。

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宣誓厅内,我院党员干警郑重地举起右手,对着党旗宣誓,以饱满的激情和声音传达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

开展“讲党课、悟初心、强党性”活动。邀请到天桥义工发起人苏永福老师为大家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使我院党员干警进一步理解了志愿者服务活动的意义。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顶着烈日,用扫帚、撮箕等工具对仪表厂东院、西院这2个小区的露天垃圾堆、垃圾死角、动物粪便、乱堆乱放进行全面清理,引导小区车辆有序停放、宣传《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同时动员小区群众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季节性病媒生物日趋活跃的特殊时期,要自觉做好清洁卫生、垃圾分类等工作,共建美好家园。

据悉,通过活动,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奋力谱写人民法院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99周年!(袁刻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