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召开改进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讲评会 再提士气助力双改

2020年07月05日0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日下午,中牟县召开改进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观摩讲评会,进一步发挥路长制抓手载体作用,深化推进改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县政府办副主任杨光,县精细办主任、城管局局长张小马,县直各局委、各乡镇(办)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先后来到牟州街户外广告整治、尚东庭小区生活垃圾分类、牟山路路段管理、祥云街夜经济示范区等点位进行观摩,听取了相关责任单位开展路长制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点位路段打造情况。


随后召开讲评会,会议通报了全县六月份第四周、六月份月度路长制工作考核评比成绩和近期路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根据评比成绩,现场颁发了红黑旗,红旗路段第一名大孟镇作经验介绍。

会议要求:强化认识,坚定信心,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要提高站位,把握方向,深刻把握当前双改工作形势,立足高品质城市管理定位;要大胆创新,敢想敢干,强化总结研究,转变思路,解放思想,用新理念、新技术、新手段,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辖区路段精细化水平提升;要狠抓落实,强化效果,紧盯目标任务,主动加压,把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细。


紧抓重点,带动全局,进一步强化必胜信心。要强化资源调动,全力整合涉路所有资源,凝心聚力,形成全社会力量的共商、共建、共治、共享强大合力;要强化综合提升,科学统筹,坚持点、线、面结合,达到全方位综合整治提升;要强化重点突破,抓好抓牢专项整治,做好“序化、洁化、绿化、亮化”重点提升。

不等不靠,加压推进,进一步提高攻坚效率。要加快城乡管理治标问题的彻底治理,零容忍、无死角、全覆盖,使城乡环境脏乱差顽疾得到彻底整治;要加快完善常态化管理措施,克难攻坚,用完善的管理机制杜绝前脚治、后脚反弹的不良循环;要加快治本工作实施进度,让高标准的规划设计尽快落地生效,从根源改善城乡综合环境。

最后,杨光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进一步加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力度,按要求严格落实垃圾分类措施,让垃圾分类真正成为新时尚。张小马就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张境良 石虹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