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无偿献血点滴关爱共筑生命希望

2020年07月05日0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隆重庆祝党的生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践行雷锋精神,自发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辖区居民和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点滴关爱,共筑生命希望”义务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向“七一”献礼。


为避免人群聚集,确保献血者的安全,此次义务献血活动采取分时段进行。现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献血规定,全程佩戴口罩,保持距离。献血现场既有初次参加献血的新面孔,也有连续多年坚持献血的老面孔,他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按顺序填表、登记、测体温、量血压、测血型等检查工作,顺利通过之后进行采血。献血成功后,每位献血者都能领取一份献血证书及宣传纪念品,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无偿献血是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共济行为,能用自己的热血帮助那些急需帮助的人,让他们重获健康,是我们的荣幸,更是我们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未来路街道正在献血的一名党员干部这样说道。

据悉,此次义务献血活动激发了未来路街道干部职工、社区群众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帮助辖区居民树立和养成科学的献血用血观念,营造了奉献友爱的无偿献血氛围。今后,该街道还将持续组织开展此类公益活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带动更多人一起献爱心,传播真善美,弘扬正能量。(文双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