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筑牢夜间安全防线 建设平安和谐镇区

2020年07月05日0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打击各类非法违法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近日,中牟县狼城岗镇综治办组织巡防队员开展了夜间大排查大巡查行动,以“三举措”筑牢辖区夜间安全防线。

集结队伍,突出“齐”。狼城岗镇组建专门队伍,凝聚力量,抽调业务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巡防队员参与到夜查队伍中。每次夜查行动都出动巡查专用车辆和能兵强将,为巡查提供夯实的人力、物力。

全域排查,确保“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夜间巡查活动,通过有计划、有步骤地认真巡查,及时发现和处置各种安全隐患。重点排查辖区内是否存在易燃易爆的危险品,是否有挖沙取土现象,沿街各门店的消防设施是否齐全,以及是否有可疑人员在村内逗留等存在安全隐患的领域。做到排查巡查认真细致、全面具体、不留死角。

严厉打击,做到“警”。通过开展夜间大巡查大排查活动,严防严控夜间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以增加群众知晓率和巡查排查频次对各类违规违法现象及可疑分子进行震慑,达到警示作用。对于排查巡查发现的问题坚决予以整改,对于不配合工作的人员及行为严厉打击,并交由执法部门处置。(李辉 张保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