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副厅长刘玉柏到中牟县检查平安建设和防溺亡工作

2020年07月05日0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日上午,河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玉柏一行到中牟县检查平安建设和防溺亡工作,县领导吴海波、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彦俊、县水利局党组成员郭宏伟一起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贾鲁河、丈八沟、姚家镇视频中心、姚家镇中心中学,详细检查了对平安建设和防溺亡工作的宣传、沿河两岸安全警示标志设置、救生设施配备、河道巡查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平安建设和防溺亡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刘玉柏对中牟县平安建设和防溺亡工作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高度重视防溺亡工作,紧绷溺亡防控这根弦,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防患于未然;要广泛宣传,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防溺水知识宣传,提高群众意识,将防溺亡宣传走进校园,使中小学生做到“六不一会”;要认真摸排,定期检查维护河道周边防护设施,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巡查,筑牢安全防线。不间断对易发生溺水事故的水域进行巡查,确保防溺亡工作落到实处。(刘淑娟 韩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