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初心担使命!漯河召陵区法院扎实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5日09:14

来源:大河网

  召陵区法院组织党员干警集中学习。

大河网讯 7月3日下午,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组织各支部扎实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该院组织党员干警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不断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等有关文件精神;组织党员缴纳7月份党费。

  召陵区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政治部主任屈晓红给党员干警上党课。

活动现场,各党支部围绕献礼建党99周年,集中开展专题党课,锤炼党员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意识。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政治部主任屈晓红同志以《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党建工作》为题,为党员干警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广大党员以从严治党为统领,站在新形势下审视和谋划组织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各项制度,确保各项组织生活规范有序。

当天,该院还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该院分包的“三无小区”—仪表厂东院、西院这2个小区的露天垃圾堆、垃圾死角、动物粪便、乱堆乱放进行全面清理,引导小区车辆有序停放。(袁刻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