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持续开展“清剿百吨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2020年07月05日0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行为,维护道路运输安全,推动联合治超常态化,荥阳市交通执法机构、公安交警部门联合,持续开展“清剿百吨王”百日行动,高压遏制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行驶公路。

继6月24日联合治超行动后,7月2日晚,荥阳市公安交警部门和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再次集结,针对科学大道、310国道、中原路、陇海路、马米路开展联合治超。当晚共出动交巡警6名、交通执法人员6名,查扣违法超限超载车辆3台。此次行动是“清剿百吨王”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的第5次联合执法,基本形成了联合治超的高压常态。“清剿百吨王”行动不仅要对超限超载车辆实施依法打击,还将严查非法改装车辆,并监督恢复原状,同时,对查证属实的“百吨王”等严重超限超载车辆,将严格落实“一超四罚”,货运车辆、驾驶人、货运源头单位、道路运输企业将被一并追踪查处。

据悉,荥阳市已被河南省公安厅、交通运输厅列为“清剿百吨王”试点县,公安、交通两部门将不断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以“路面执法+科技执法”的模式,双管齐下,最大限度遏制超限超载行为。(王世端 邵远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