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5日0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深化革命传统教育,坚定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7月1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前往宝丰县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的光辉历史教育。

烈士陵园内,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直指苍穹,上面“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八个大字熠熠生辉。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静默悼念、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

在烈士纪念碑献花仪式上,两位党员同志托起花篮,庄严地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前,为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朵朵盛开的鲜花,寄托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不尽怀念。

卫东农商银行领导班子缓步绕纪念碑一周,深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致以无限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

面对纪念碑和鲜红的党旗,卫东农商银行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党性教育和洗礼,回顾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庄严的宣誓表达了大家继承革命先烈精神、努力开创未来的决心和信心。

全体党员依次向革命先烈献花、表达对革命烈士深切缅怀和敬意。

随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列队走进革命纪念馆,认真聆听先烈事迹、观看历史遗物史料,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深刻体会革命先烈为民族的独立、解放,为人民自由幸福浴血奋战、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大家依次参观了展出的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历史遗物和一段段感人的故事,大家仿佛看到了当年革命先烈那段枪林弹雨、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

岁月铸就辉煌,历史昭示未来。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大家表示深受震撼,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烈士的革命精神,将对先烈的无限缅怀和敬仰,化为不懈奋进的动力,干好本职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杨有为 马腾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