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督导检查乡镇及行业部门消防工作

2020年07月05日0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夯实消防安全工作责任,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工作形势持续稳定。近日,荥阳市应急管理局、荥阳市消防救援大队、荥阳市公安局组成联合督导组,对全市15个乡镇(街道)、10个行业主管部门消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查阅资料和实地检查相结合方式,重点对消防站(点)运行及专(兼)职消防救援队伍建设情况、消防工作责任目标开展完成情况、消防薄弱(危险)区域治理情况及派出所消防执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和相关单位进行沟通,查缺补漏。对于在消防队伍建设、日常防火治火等基础工作中好的做法和建议,形成系统的工作档案。通过督导检查,提升了各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荥阳市消防工作健康有序开展夯实了基础。(王世端 刘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