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马头岗村: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

2020年07月05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建党99周年,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马头岗村党支部组织举办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金水区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高学锋、杨金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彦松及党工委委员邢慧敏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马头岗村党支部书记徐小五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重忆入党时刻。随后,李彦松代表街道党工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带领党员学习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在金水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鼓励党员要坚持创新、与时俱进、不断学习。老党员周海泉为大家讲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马头岗村半个世纪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在合村并城进程中党支部发挥的先锋带头作用。

随后,庆“七一”文艺汇演在雄浑磅礴的邦鼓表演中拉开了序幕,铿锵有力的鼓声象征着祖国的日益昌盛。一段欢快喜庆的扇子舞《不忘初心》在优美旋律中闪亮登场,表演者们用一把把彩扇拼出“不忘初心”的字样,表达对党的美好祝愿,引来观众席阵阵掌声!


高学锋和老党员共切蛋糕,集体庆祝党的99岁生日,将全场共庆华诞的热烈气氛推上了高潮。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讲党课、文艺汇演、共庆“政治生日”的形式,反映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感恩及祝福之情,抒发了党员群众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加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增进了党群彼此间的亲和力,也进一步活跃了街道党员群众的文化生活。(贾芳 陈风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