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广武镇:不负韶华守初心 只争朝夕担使命

2020年07月05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上午,荥阳市广武镇会议室内气氛热烈,在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11个优秀基层党组织、1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96名优秀共产党员、101名优秀志愿者、10个学习强国先进集体、80名学习强国标兵受到隆重表彰。会议由荥阳市广武镇镇长李政主持。

此次会议,荥阳市广武镇创新形式、简化流程,采取“1个主会场+43个分会场”的方式,3500余名党员干部共同参会。受表彰的优秀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大家共同观看了《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 广武镇抗疫宣传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誓言如钟,初心如磐。荥阳市广武镇党委书记范超杰带领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范超杰代表镇党委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各个岗位上的3900余名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37个先进集体和317名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2019年,荥阳市广武镇在荥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站位“打造郑西新城 建设和美荥阳”的发展大局,全镇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全市的前列。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干部挺在一线,辖区内企业和群众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广大志愿者默默奉献不求回报,让群众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和强烈的安全感。

范超杰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把握广武镇地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优势,发挥好“静美”战略定位优势,发挥好交通区位优势,乘国家发展之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跨越。要高起点加快现代产业体系构建,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走产城融合、产村融合的现代农业发展之路;高品质打赢三大攻坚战,高效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文化教育繁荣发展,打造提升21个村级文化阵地建设;高水平推进城乡建设和管理,加快社区建设步伐,打造“四好农村路”;高站位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创建“1+7”全域党建体系示范点,提升党群服务中心,百分百完成党建阵地达标化建设;继续挖掘广武故事,讲好黄河故事;强化学习提升,打造高素质的党员队伍,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豪情壮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实现“富民强镇”新跨越。(王世端 张道朋 马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