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陈留镇组织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0年07月05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4日上午,祥符区陈留镇组织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陈留镇党委书记刘彬、镇长张天超、全体机关干部和29个村(居)支部书记参加。

此次党课以《九十九年不忘初心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为题,刘彬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年的光辉历程,随后从“筑牢根基,永葆党员政治本色”“夯实基础,打造坚强战斗壁垒”“抓住关键,锤炼先锋模范队伍”“激浊扬清,增强先进性纯洁性”四个方面向大家阐述了新时代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基层党员干部。

刘彬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基层党员干部,必须时刻加强党性教育、党性修养和党性观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锤炼过硬党性,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更好担当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基层党组织使我们党执政的根基,全镇29个村(居)党支部要强化支部书记主体责任,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并努力做到“支部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成绩好”“群众反映好”五个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刘彬要求全镇所有党员干部一要激发培养担当精神,加快树立陈留党员干部新形象,在工作中要努力做到“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五带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