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陈留镇开展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2020年07月05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4日上午,按照祥符区纪委关于进一步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的要求,陈留镇政府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及29个村(居)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留镇镇长张天超主持。

纪委书记杜祥彦传达了祥符区纪委围绕李治国、张四顺等九名同志违法违纪案件启动以案促改工作通知书,并向大家介绍案情。镇党委副书记毛薷瑶宣读《中共陈留镇关于调整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陈留镇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

会上,陈留镇党委书记刘彬组织大家学习了“收好初心担当使命全面开创新时代队伍建设新局面”为题目的党课,教育全镇干部职工要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刘彬表示,全镇党员干部职工要从这些案件中汲取教训,认真反思,深入剖析,警钟长鸣,继续在全区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压态势,切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全镇每一名基层干部的廉洁奉公。(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