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领导检查督导高考准备工作

2020年07月05日18: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日下午,尉氏县长张锋带领县领导霍国防、康青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尉氏县部分高考考点检查督导高考准备工作。

张锋一行先后来到县第二初级中学、三师附小南校区,实地察看了视频监控室、保密室、考务室、考场等处,听取各考点高考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入校体温检测、防控物资准备、网上巡查系统、考场布置、应急隔离考场、食堂安全等方面工作。张锋说,一年一度的高考,事关孩子一生的前途命运,涉及到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高,必须严肃考场纪律,确保每个考试环节万无一失,坚决维护好考试的公平公正。

张锋表示,今年高考是在疫情防控特殊背景下进行的,各相关部门务必要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考场消杀工作和考生防护措施的严格把关,备足口罩、消杀液等防疫物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与考试安全。要加强联防联控,协同合作,市场监管、卫健委、城市管理、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制备完善的应急预案,加强考点与宾馆食品安全监管,对高考期间接送学生车辆进行全面检查,落实措施保障考点周边交通秩序顺畅,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全县高考工作平稳安全进行。

期间,张锋还到成人中专进行了实地查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