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产业集聚区开展精准扶贫暨基层党建观摩活动

2020年07月06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和基层党建工作,总结经验、分析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6月30日,尉氏县产业集聚区西区开展精准扶贫暨基层党建观摩活动。县领导田峰、马耀洲参加活动。

观摩中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提问、综合评分等方式,了解各村村委会办公场所硬件设施建设情况,查阅观摩了各村精准扶贫相关软件资料及基层党建档案资料。通过观摩各村认识到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营造了比、学、赶、帮的浓厚氛围。

尉氏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田峰在观摩点评会上表示,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按照党建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班子队伍建设。要做好精准扶贫各项政策落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抓好党建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奠定坚实基础,让县委的精神在基层不走样、不变味,实实在在惠及民生、造福群众、推动发展。(朱亚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