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武强中医院:传承红色基因 服务老区群众

2020年07月06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仲夏时节,革命老区三门峡市陕州区店子乡山峦起伏、满目葱翠。7月4日,三门峡武强中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店子乡栗子坪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服务群众健康”主题活动。

在小南川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瞻仰“小南川革命旧址展馆”,“三十八军起义联络站展馆”和尤继贤、张西鼎旧居。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段段难忘的历史,提醒和激励着每位党员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我这左膝盖疼了好一阵子,听说你们今天来,我就专门过来看看……”

66岁的兀虎成大叔从七八里外的草田池自然村赶山路来到村卫生室,见到正在这里义诊的大夫激动地说。

当天,三门峡武强中医院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的医护工作者在栗子坪村卫生室,开展向老区人民送医送药暨党员健康宣讲服务活动,向患有颈肩腰腿痛疾病的群众现场给予推拿、正骨、贴膏药、小针刀等治疗,为内科疾病患者开具中药处方、进行健康宣教。(姚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