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助力不负青春 洛阳高考志愿填报公益指导活动开始了

2020年07月06日13: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俗话说,七分考,三分报,志愿填报不仅仅是选择一所好大学,选择一个好专业,更重要的是找到清晰的人生目标。为了能够让广大洛阳考生更好地了解填报志愿的注意事项,在洛阳市委网信办、共青团洛阳市委指导下,洛阳青年联合会、洛阳市新媒体联盟与58同城洛阳加速度共同邀请博士联盟团开展公益助力洛阳考生高考志愿填报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免费为学生家长提供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助力学生填报更好学校,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活动时间在高考出分前后,高考出分前三天,将讲解报考流程,了解报考注意事项。高考出分第一天,专业高考填报指导在线答疑。

这次活动的博士联盟团可谓是阵容豪华,都是在高校长期工作,并有多年高考志愿填报经验的专业人士,博士团部分名单如下:

李博士、供职于河南科技大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2014年博士毕业于重庆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教育部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6年河南省高考志愿填报及职业生涯规划咨询工作经验。

徐博士、供职于河南科技大学、博士/副教授。

河南省教学标兵、6年河南省高考志愿填报及职业生涯规划咨询工作经验

报名方式:搜索钉钉“高考志愿公益指导群”,群号33611170,或者搜索李博士19903897371(微信同号)。(新媒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