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分行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团活动

2020年07月06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赵地 通讯员 黄晓龙)2020年7月3日,工行信阳分行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团委、光山支行党总支联合,带领部分青年员工在红色的根据地光山县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团活动”。

上午,活动队伍驱车到达红军王大湾会议会址纪念馆,跟随纪念馆的讲解员学习了解王大湾会议的有关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感受革命先辈攻坚克难、担当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

讲解员对王大湾会议的历史作了介绍

讲解员详细解读每段王大湾会议的历史,学员们认真学习查看

党旗下,党员们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市行团委举办光山支行团支部“青年员工活动示范点”授牌仪式;受市行党委委托,由团委书记任远宝领学总行《关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青年的规定》,并为青年员工讲授题为《奋进正当时,青春勇担当》的主题团课,传达7月2日市行党委书记吴昊同志讲授党课的主要内容,引导青年员工抓住时代机遇、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履职担当;课上,诚邀离退休老党员袁隶安同志为青年员工说历史、讲故事,结合其入党、履职、奋斗的亲身经历和感人故事,激励青年员工感党恩、跟党走、勇担当、履好职;课上,青年员工积极踊跃分享心得体会,畅所欲言,交流心声,拉进了与党组织的距离,增强了奋进担当的信心和动力。

市行团委书记将标有"青年员工活动示范点"的牌匾授予光山支行团总支

市行团委书记任远宝为参与活动的青年员工讲授团课

离退休老党员袁隶安结合自身经历激励青年员工爱岗、奋进、不忘初心

会上,青年员工踊跃分享心得体会。市行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志岩结合市行党委经营管理导向和干部、员工、薪酬相关政策,为青年员工做了一场详细具体的职业发展规划和薪酬激励辅导,号召大家紧跟党委、珍惜机遇,发挥个人能力、实现自身价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