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教师进修学校: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圆满完成

2020年07月06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4日,中牟县教师进修学校(中牟电大)开放教育期末考试拉开序幕。500多名开放教育大专在读学生参加了考试,50余名教师承担监考和考务任务。

中牟县教师进修学校自成为省、市电大开放教育教学点以来,一直重视开放教育工作,每年组织两次考试工作,注重考试的严肃性、严密性、严谨性。因本次考试在疫情期间进行,该校更是认真细致地提前安排好每个环节。考试前一天学校召开考试专题工作会议,传达了《河南省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春季考务会》会议精神,针对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试卷保管、考试过程管理、考试工作流程的制定、人员责任分工的细化等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每位监考教师一定要注重工作的细致度、周密性,一定要明确职责、规范流程,科学安排,态度严谨;要求考务办工作人员对于监考教师及其他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明考纪、科学安排、从严要求,确保考试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中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学校特邀防疫站工作人员和妇幼保健院医生与学校后勤人员组成检疫组,全天在学校大门口负责检疫工作。还安排专人负责对所有考场、电梯、楼道、卫生间等场所定时消毒,确保每场考试结束都进行一次全面消毒。


河南省广播电视大学和郑州市广播电视大学主抓领导检查了考试工作,全程检查巡视各考场的考试情况。此次考试与以往不同的是增加了对考场进行水印相机拍照同步上传环节,学校安排专人进行所有考场的拍照上传工作,并提前培训监考教师对每场考试进行同步水印相机拍照。据悉,本次考试严格按照中央电大关于开放教育结业考试的相关要求进行,考风考纪严肃,考场秩序井然。(张巧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