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朱仙镇党委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0年07月06日16: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日上午,祥符区朱仙镇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镇班子成员、各村(居)支书以及受表彰对象参会。朱仙镇党委副书记任保国主持会议。

任保国宣读《中共朱仙镇委员会庆“七一”表彰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后,表彰了全镇6个优秀基层党组织、1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9名优秀共产党员,该镇党委领导为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最后,该镇党委书记王国杰向参会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不忘初心跟党走勇立潮头谋新篇》。党课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凝心聚力乡村振兴,找准自身职责定位、增强干事创业本领,热心本镇本村发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3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王国杰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一定要把自己的工作与党的形象和威信紧密联系起来,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以过人的本事说服人,以出色的成绩说服人,为党的形象增光添彩。(艾明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