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0年07月07日09: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6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党委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及各村支部书记200余人开展了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通过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之吴金印讲党课视频,镇党委书记刘海玲结合该镇实际,以“新时代党员干部所应具备的责任与激情”为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在“党课开讲啦”第一讲中,有着60年党龄的老党员、卫辉市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以“把‘人民至上’深深镌刻在太行山上”为题深情讲述了自己担任镇党委书记这40多年来深深扎根基层,与群众同甘共苦,忠于党的事业,不计名利,不怕艰苦,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故事,以及自己对于践行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的理解和感悟,让大家从他的身上看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观看党课后,刘海玲在和与会人员交流时表示,该节目感人肺腑、催人奋进。自己从吴金印身上认清了当代优秀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感受到了信仰的传承、誓言的力量。她同时要求雁鸣湖镇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节目,深刻理解“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这三个方面的核心内涵,在工作中主动作为,杜绝慢作为、不作为现象发生,强化对于党的群众路线的认识。

刘海玲说,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以吴金印等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自觉向先进学习看齐,把对党的忠诚、对党的事业的信仰和坚守,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实际行动。(衡利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