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B1路公交车化身休息站 助考莘莘学子高考必赢

2020年07月07日0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高考临近,千万莘莘学子又将奔赴考场,为梦想而战。与往年不同,2020年高考受到疫情影响推迟一个月,于7月7日、8日两天进行。当高考遇见小暑,最辛苦的应该是陪考的父母。郑州快速公交二车队B1路公交车将化身为高考爱心休息站,B1寓意必赢,为给考生们助力加油,为陪考的家长提供舒适的休息环境。

公交车的车身外粘贴着“高考爱心休息站”标识,车厢内整齐摆放着报纸、杂志、饮水机、医药箱、口罩等物品,以备不时之需。在车厢内两侧还多个充电孔,可随时为手机进行充电。

高考是千万考生奋力拼搏的关键时刻,更是许多家长们的期望。炎炎烈日下的考场外,父母翘首期盼的身影,希望“高考爱心休息站”能够为这些辛苦的父母在焦急地等待期间,为他们提供一丝清凉,带来一份便利。郑州快速公交二车队B1公交车长申利伟说:“寒窗苦读十二年,金榜题名一朝时,考场内,学生为梦想而战,考场外,父母翘首期盼。我们能做的就是为等待的家长提供一个舒适的休息环境。” (赵振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