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朱仙镇召开精准扶贫推进会

2020年07月07日11: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6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朱仙镇召开精准扶贫推进会。朱仙镇各村包村领导、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帮扶单位负责人、镇帮扶责任人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朱仙镇党委副书记任保国宣读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他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同时,任保国对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下阶段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开封市祥符区朱仙镇文化旅游试验区管委会书记、朱仙镇党委书记王国杰表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决战之年,收官之年,各级扶贫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防止思想松懈,要扎实履行岗位职责,加强政策宣传,引导贫困户脱贫增收,不断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当日下午,该镇扶贫办主任邰丹丹召开各村扶贫专干会,传达会议精神,就建档立卡计算表做详细的安排讲解。(刘彩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