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挂绿丝带!漯河市场监管系统青年志愿“爱心送考”在行动

2020年07月07日13: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郭嘉)7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大幕。为弘扬社会正能量,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本着“回报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当天早上7时10分,该局爱心车队接到第一位考生。

  7月7日早上7时10分,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的爱心车队接到第一位考生。

7月6日下午,由市场监管系统青年志愿者组成的爱心送考车队在机关大院举行了启动仪式。仪式开始,车队车辆在市局院内统一张贴了爱心送考标贴、悬挂了绿丝带。

随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迎春,市场监管局团委书记唐岩威,为市场监督管理局爱心车队成员佩戴红色绶带,并为爱心送考车队授旗。标志张贴齐全的车队整装待发,李迎春宣布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7月7日,漯河市市场监管局青年志愿者在考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爱心服务。

据悉,高考期间,该局爱心送考车队将穿梭于全市各个考点及大街小巷之间,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便利。同时,考场志愿服务点的市场监管局的青年志愿者们也将为考生及场外候考人群提供纯净水、降温用品等力所能及的帮助,助力漯河考生考出成绩,考出水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