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小小电力服务台 助力考生大冲关

2020年07月07日15: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们电力志愿服务真好,谢谢你们为孩子们准备了这么多备用物品。”7月7日一大早,考生家长们在中牟四高考点称赞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站的志愿者。


受疫情影响,今年高考成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一次“战时高考”,对高考保电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要求技术人员及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提前对线路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考生有一个良好的备考应考环境。同时还在考点设置高考服务站,为考生及家长做好贴心服务。


据悉,服务站贴心准备了“温馨百宝箱”, 配备有橡皮、笔、尺子等考试必备物品,还有饮用水、风油精、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物品,今年还特别增加了干湿纸巾、口罩、酒精等防疫物品,凡是考生需要的,志愿者们都想到了。

据了解,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保电人员于7月7日早上7点全部就位,对所辖考点及附近线路设备进行不间断巡视排查,全力确保高考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李鑫 贺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