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扫黑除恶”进社区 宣传动员聚民心

2020年07月07日15: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充分调动社区居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性和积极性,7月7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扫黑办在省委社区二区小游园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通过向居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讲解宣传版面的方式,为居民宣传如何辨别黑恶势力,发现黑恶势力后如何检举揭发,同时普及打击黑恶势力的法律法规相关知识,提高公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以种种举措鼓励居民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的相关线索,引导群众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据悉,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让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中来,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全社会凝心聚力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陈丽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