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扶沟:乘势而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凝神聚心实现经济跨越发展

2020年07月07日15: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宣布,扶沟县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随着扶沟县委书记张颖波一声响亮的开工令,施工人员各就各位,机械轰鸣作业,现场一片沸腾。

7月6日,扶沟县举行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国能生物发电热电联产项目开工现场,县四大班子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拉开了施工帷幕。

今年以来,扶沟县在面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新形势、新特点、新任务的大前提下,全县上下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以全市招商引资突破为抓手,围绕打造中原菜都,做强纺织服装、装备制造两个主导产业,开展精准招商、专业招商、亲情招商,通过招商培育壮大特色产业集群,大打项目建设翻身仗。

在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全县职能部门主动作为,发挥优势,分类施策,加强招商项目跟进和服务保障等工作,进一步落实“放管服”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等制度改革,推动更大范围“一网通办”,为企业、为项目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护航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该县先后出台了《扶沟县2020年招商引资突破年行动方案》《扶沟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机制》等政策措施,科学谋划招商活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为实现“一都两业福桐丘”的目标奋力前行。

据了解,扶沟县本次集中开工的国能生物发电热电联产、思建科技医疗器材、丰收河湿地公园等12个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67.04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8.67亿元,这些项目的建成将对该县产业发展、结构转型和补短板、促提升起到积极推动作用。(穆文涵、李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