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健康宣传进社区 义诊义剪暖人心

2020年07月07日15: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培养辖区居民健康意识,弘扬互相帮助、乐于奉献的志愿者精神,近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银基花园社区联合丹尼尔物业、雨之露社工开展了义诊义剪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中,在义诊区,眼科、口腔科、皮肤科、小儿推拿、成人推拿等服务台依次排开,每张桌子前都围满了前来咨询和做检查的居民,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居民做好服务,为居民答疑解惑并提出合理化建议。“疫情还没过去,上医院总感觉不放心,不仅麻烦,还花钱,现在医生送上门来提供服务可真好。”一名正在做检查的居民说。


这边义诊的医生繁忙而有秩序地做着检查,另一边的理发师也没闲着。只见理发师一边询问居民的需求,一边挥舞着手中的剪刀,用灵活的双手为居民们修剪出一个个满意的发型。在磨刀区,物业师傅熟练地为居民磨着菜刀和剪刀等生活用具,并讲解着刀具的日常护理等生活妙招。活动期间,社区工作人员还为辖区居民介绍民生服务和火灾预防等安全常识,为居民构建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便民服务活动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切实做到了从居民自身需求出发。据悉,此次便民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为他们提供了优质服务和生活便利,并为筑造健康美丽银基作出了贡献。(王舒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