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交警“铁骑”助力高考 开启“加速度”为考生解难

2020年07月07日16: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君杰 通讯员 胡云峰 张玉明)7月7日下午,中牟一高考生在弘毅高中参加高考时,因“特殊物品证明”忘记随身携带,一时无法进入考场,中牟交警接到求助后,迅速出动“铁骑”,近7公里的路程仅用时7分钟就把“特殊物品证明”送到了考生手中。

7日下午14时05分,在中牟一高执勤的中牟交警“铁骑”队员段奇锐接到一名老师求助:“俺学生的特殊物品证明(该考生安有烤瓷牙)落到教室了,现在无法进入考场,麻烦咱们民警能不能帮忙送过去。”


警情就是命令,群众求助就是对中牟交警的莫大信任。段奇锐立即启动警用摩托车,带着考生的特殊证明向弘毅高中考点飞驰而去。

14时12分,段奇锐将“特殊物品证明”及时送到了在弘毅考点门口焦急等待的考生和老师手中,考生得以顺利进入考场,领队老师对段奇锐伸出了大拇指称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