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紧抓三个“不放松”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0年07月08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近日,中牟县郑庵镇紧抓三个“不放松”,扎实开展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紧抓责任落实不放松。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成立由镇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调整建筑施工工地、人员密集场所、道路交通运输等重点领域责任分工。印发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采取针对性措施,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防范和管控措施,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紧抓宣传教育不放松。全力抓好安全教育,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组织消防安全培训会3次,覆盖群众、商户850人次;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日活动,现场设置展板4块,发放宣传彩页2000份、手提袋300个、扑克牌500盒,解答群众咨询182人次,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消防安全知识等安全科普知识和技能,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安全生产工作氛围。

紧抓隐患排查不放松。持续抓好隐患排查治理,郑庵镇企业办、巡防队、规建办对辖区加油站、沿街门店、酒店、企业、市场、仓储、在建工地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建立问题台账,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到位。目前共排查出安全隐患12处,已全部整改到位。(田慧)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