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汽车质量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2020年07月07日16: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汽车整车及零部件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提高汽车整车及汽车配件产品质量安全水平,近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汽车及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专项质量监督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以汽车整车及涉及人身安全的重要汽车配件为重点内容,以汽车生产企业集中区、汽车配件生产企业集中区、质量问题多发区为重点区域。对整车及汽车配件生产企业认真检查原材料入库验收、重点工序质量控制、产品出厂检验等各环节的质量工作落实情况,查找质量安全风险点,消除安全运行隐患。

据悉,下一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对辖区汽车及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的日常监管,对发现的汽车及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从源头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杨丽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