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督导组到雁鸣湖镇考核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

2020年07月08日09: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6日,郑州市委第二督导考核组一行到中牟县雁鸣湖镇对2019年度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进行考核,中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大同,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彦俊参加了活动。

考核组重点检查了雁鸣湖镇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部署、宣传氛围、档案规范化管理等方面的开展情况,“雪亮工程”视频监控系统的运行情况。经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考核组对“雪亮工程”在平安建设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就该镇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向考核组予以解答,并对辖区在防溺水、留守儿童关爱、社区管理服务等工作进行汇报。她表示,此次考核对促进雁鸣湖镇平安建设工作再提升创造了机会,同时也亮出了“平安雁鸣湖”的名片。(孙慧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