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线上线下宣传助力扫黑除恶

2020年07月08日09: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深入组织人民群众、发动人民群众参与专项斗争,全力决战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7月6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线上线下宣传助力扫黑除恶。

线下宣传。工作人员通过在文化旅游场所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彩页,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内容,并向群众介绍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打击重点及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号召群众积极举报黑恶势力称霸或者企图称霸一方、欺压人民群众等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鼓励人民群众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做斗争的行动中来。


线上宣传。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工作人员在微信群、微信朋友圈、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重大部署、重大战果,营造强大的舆论氛围,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法治的信心。(孙跃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