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广武镇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专题宣讲活动

2020年07月08日09: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精神,7月6日下午,荥阳市广武镇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专题宣讲活动,150余名机关干部参加,活动由该镇党委副书记牛华伟主持。

活动中,郑州圆方集团任战英、司贤义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自己及身边人参与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和工作劳动中的真切体会,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抗疫期间圆方人在抗疫前线经历的艰难时刻和感人瞬间,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感,再现了抗疫期间抗疫战士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两位老师的感人讲述,深深触动了大家的内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圆方精神,学习他们不畏艰难的创业精神、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拼搏进取的敬业精神、帮扶助残的爱心精神、牢记使命的初心精神,要在加强思想、理想和信念教育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豪情壮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实现实现广武“富民强镇”新跨越而努力奋斗!(王世端 尹晓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